大西洋艺术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
美术讲座-中国画艺术欣赏

2020-9-9 10:09| 发布者: efsuca| 查看: 1700| 评论: 0

摘要: 上次听了卓老师的精彩讲座,大家反映在疫情期间不出家门就可以听到那么好的讲座,学到了美术专业知识,受益匪浅!现又有学习交流的好消息:加拿大文物与大西洋美协再次利用网络Zoom为会员和热爱艺术的朋友们举办一场 ...

美术讲座-中国画艺术欣赏:上次听了卓老师的精彩讲座,大家反映在疫情期间不出家门就可以听到那么好的讲座,学到了美术专业知识,受益匪浅!


现又有学习交流的好消息:
加拿大文物与大西洋美协再次利用网络Zoom为会员和热爱艺术的朋友们举办一场不一样的精彩讲座。

主题:《中国画艺术欣赏》
主讲:画家 任娅
加东时间:9月 20日晚,8:00-9:30
讲座设定1个半小时,讲座结尾大家可以提问交流。

任娅,字砚耘,云南籍画家,自幼喜绘画,先后师从中国著名画家胡祝三,著名画家孙建东,著名山水画家周璞,接受正规、系统的绘画学习和深研中国花鸟画和山水画。于2005年通过中国ZSQ9000A艺术体系资质认证,被授予中国国画家称号, 国家一级美术师。
任娅现为中国美协云南分会会员、昆明市美术家协会会员,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会员,中国书画协会会员;
来加拿大后,任娅在国画艺术上不断创新提高,举办了多次画展,还一直在青少年中培养和推广国画艺术,并让这与西洋绘画艺术有效融合。
任娅同时现任加拿大大西洋文化交流协会美协副会长。

请各位会员做好准备,不要错过这个艺术学习的好机会,参加讲座请扫码入群(见下),费用全免。欢迎朋友们加入大西洋美术家协会。加入后可以以会员身份参加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各分会的活动。

 
Zoom将于该日晚7:40即开启(Zoom ID: 81263058229)。如您不熟悉Zoom请在正式讲座前入教室。提前尝试,可同先到学友聊天。请大家准时参加,谢谢!

会议链接: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加拿大大西洋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 

GMT+8, 2024-4-26 04:35 , Processed in 0.02756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